• Hello world, 道站博客來了!

    日期:2011.06.01 | 分類:道教消息 | 標籤:

    為何有道站博客的出現?那就不能不從古代講起!

    先秦哲學家老子所體悟的「道」,是萬物的根源;世間的萬物亦可體現出「道」是無處不在。「道站」的目標,便是成為大家體悟「道」的其中一站。道站博客便是道站的一個組成部份。

    身處21世紀科技發達、資訊流通的時代,不論您在世界任何一角,只要有流動設備,差不多都能上網。「道站」發展的其中一個方向,便是讓身處世界各地的用戶,透過無處不在的資訊網路來體悟無處不在的「道」。「道站博客」是我們的第一步。

    不論您身處何地,不論您使用EDGE, 3G、4G或WiFi網路來上網:也不論您使用家庭電腦、Apple iPhone, iPod touch, iPad、Google Android智能電話系統, Blackberry Torch或Bold、大部份的Samsung touch, 以及 Palm Pre/Pixi等智能電話,「道站博客」都能支持。

    下一步,我們會將「道教成語」成為無處皆能瀏覽的網站。歡迎大家繼續關注本站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