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道教联合会第廿四届理事会访京团 –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日期:2013.04.21 | 分类:道教消息 | 标签: ,,,,,

    香港道教联合会第廿四届理事会访京团2013年4月14至17日

    香港道教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访京团

    香港道教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访京团

    香港道教联合会第廿四届理事会访京团一行26人在梁德华主席的率领下来到中国道教协会拜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黄信阳,秘书长王哲一等会见了客人。
    张继禹副会长在座谈会上对香港道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对访京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中国道协与香港道联会交往的历程,合作举办的“国际道德经论坛”等重要活动。他希望两地道教界继续密切联系和合作,共同弘扬道教文化,推动道教事业的整体发展。他表示,香港道教界多年来在服务社会、利益人群方面的经验,值得内地道教界借鉴。

     

    梁德华主席介绍了香港道教联合会第廿四届理事会的情况,并谈了该会明年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设想,希望能和内地道教界继续加大合作力度。
    黄信阳副会长、王哲一秘书长也在座谈会上致词。座谈会由王哲一秘书长主持。

     

    香港道教联合会访京团小册子

    香港道教联合会访京团小册子

     

    香港道教联合会访京团小册子下载